最新动态

R. Morandotti教授做学术报告

2017年11月14日,加拿大魁北克大学R. Morandotti教授访问量子非线性光子学实验室,并做关于片上量子光频梳的学术报告,并与实验室成员讨论关于制备多方time-bin量子纠缠的方案。

Roberto Morandotti教授于1993年获意大利热那亚大学理学硕士学位,于1999年获格拉斯哥大学电子学博士学位,主要研究方向为光学离散系统的线性和非线性性质。2003年开始任教于魁北克大学,2008年晋升为全职教授。Roberto Morandotti教授以第一作者或者合作作者的身份在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500多篇学术论文,在国际会议做过100多次重要报告。目前,他已担任过数个OSALEOSSPIE会议的小组技术委员会主席。Morandotti教授还是加拿大皇家协会会士、美国物理协会会士、美国光学学会会士、SPIE协会会士,纳米技术研究院会士等。